仙气十足的非酋

杂食党,懒癌晚期,基本上没什么雷点,未来大概会产粮(?),日常萌上冷cp……

昨天终于打通了狗十,阵容如图,狗子还有20多天攒出来。作为一个等级虚高的45级,卡在第十层三个月了😂,打了不下40次,阵容也换了无数次……
1.小小黑速通
小小黑才五星,技能满,想着碰瓷,运气不好,没过;
2.四保一花
花也是昨天抽到的,把茨木六星转给她了,突破可以为所欲为,然而面对二层吸血姬活像慢性自杀
3.双拉硬怼
在茨木还是六星的时候试过,椒图薙魂教做人……
4.无拉条无火机双奶一控一输出
临时养的兵俑也才加了75命中,一个大经常几乎无事发生。三回合老头插旗毒奶地狱……
后来听说鲤鱼精有奇效,于是花了半个月时间凑了一套垃圾得要死的蚌精(毕竟蚌精可以给好多盾系用),把鲤鱼升到五星,砸百鬼抽卡升技能,终于勉强能用了。
于是昨天用五星散件兔+五星火灵座敷+五星蚌精鲤鱼精+五星薙魂桃花+六星针女荒试了下,过了……晴明御灵满了,带的星和盾,其实打得时候运气不怎么好,但是依然能过,要说稳的话……最后场上只剩下残血桃花,半血,被复活了一次的荒和满血兔子……
一层比较好过,二层控住椒图,让每个吸血姬都行动一下,荒八火可以一波带走( ̄▽ ̄),三层控住雪女,先杀狗子,然后雪女最后黑晴明,反正杀黑晴明的时候我就是一直用兔子和桃花在苟,时辰到了桃花拉荒起来继续肛,然后最后荒在黑晴明残血时一波带走
有一目连这个本应该更好过,比如狗子一个大无事发生……非洲人靠着一目鲤苟活_(:з」∠)_

评论(1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