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气十足的非酋

杂食党,懒癌晚期,基本上没什么雷点,未来大概会产粮(?),日常萌上冷cp……

占tag致歉
梦间集算是退坑了_(:з」∠)_,玩到60多级,氪了几十块钱抽了一次三花聚顶的六连……
不过有一个五花圣火非常满足,花了两天时间把他肝到了70级,灵犀瞎配的😂,反正一般开绝杀也是用他。除了圣火,飞燕屠龙倚天也都早就二开了,感谢这些四花_(:з」∠)_,三花我一般不留的,原本很喜欢的那迦因为昙花的爆率也……
今早把唯一的柔九曲也二开了,牺牲了一个白扇,不过刚阳阴柔都至少一个二开,圆满_(:з」∠)_了。本身玩梦间集就没有像玩阴阳师那么特意追求些什么……很休闲地在玩
谁知道这游戏比阴阳师还肝啊(ノ=Д=)ノ┻━┻,战斗太慢了看得我急还不能跳过,剧情关也要弄得很难QAQ,属性克制就很难受,大部分都对刚属性不太友好(ಥ_ಥ),又非又穷偏偏还不能爽快地肝,玩得就有点……憋屈……
所以圣火屠龙倚天飞燕你们记得照顾一下九曲,再……也不见QAQ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