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气十足的非酋

杂食党,懒癌晚期,基本上没什么雷点,未来大概会产粮(?),日常萌上冷cp……

继兔本之后,雨女本我也终于制霸(。ò ∀ ó。),呃依然还是个48级老咸鱼……
现在皮肤本三个r中骄傲兔子雨女河童的皮肤都到手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,加上妖刀红叶狗子一共搞定了6个,还差小叔叔耗子小鹿和鸟的……先抹一把心酸泪QAQ,鸟和川叔的都卡在十层,耗子和小鹿还卡在九层被虐_(:з」∠)_
雨女本也是历史遗留本之一了,刚出那会我才20多级,秘闻还没开呢╮( ̄▽ ̄)╭。九层借亲友的满爆连连过的,当时我还没练匣子_(:з」∠)_。十层卡了几个月,无数次被雨女哭哭哭青蛙砸砸砸全家升天QAQ,双输出被雨女超车,四保一惨遭雨女无限复活……百目鬼黑科技是本来打算采用的方法,然而等不及合碎片了,也抽不到……就连这个两分钟不到的一波流都试了20多次……茨木不是被童男的镜姬弹死就是不暴击……加上操作失误等等,差点被逼疯……
阵容如图,茨木完全不需要特别特别高的爆伤,我的是196%,b站有up主180多也可以,不过攻击要高一些。全队速度是关键,一速兔子招财散件随意,要肉!!!二速肉点的红屁股。三速火机必须火灵,不然火不够要打火的话第三回合会被砸死。四速晴明,带星和灭,不带罩。尾速茨木,负责猜拳和carry全场。
要点。第一回合红屁股嘲讽未觉醒的任意鸦天狗,草人连巫蛊师,晴明灭星随意,茨木捏红屁股嘲讽的那个。第二回合依然嘲讽任意未觉醒吸血姬,草人连童男,晴明灭,捏被嘲讽的,镜姬触发了退出重来(我在这死死生生n次(ಥ_ಥ))。第三回合红屁股第一次嘲讽中间的觉醒蛤,防止它群攻,草人连雨女,晴明先画星!!!茨木随便普攻一个蛤。等对面都行动一遍,应该这边死不了人,红屁股这回要拍未觉醒的任意蛤,火机三回合都普攻,晴明贴灭,茨木捏被嘲讽的蛤,赌上4体力的一拳!丑时行动加的buff可以忽略。最后一圈不暴击翻车,暴击了雨女die,然后看运气我方场上至少剩下一个,皮肤到手喜滋滋(。ò ∀ ó。)。
还有一个小问题,雨女唯一放的一次天之泪洪流会造成己方减速,当然一般不会有人中。我有过晴明被减速了,导致晴明在茨木后面,没法贴灭导致翻车,这里也需要注意。

评论

热度(3)